唐白的黑历史专区

不知道说什么

[[突然诈尸[no]
[[我在努力的学画画了xxx
[[这是退役之后在网游里的故事。

黄少天17岁生日快乐!

文字泡里是这样的:

黄少天:哇――队长你放我下来!张佳乐!看我不打死你!来呀!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!哎队长你可是术士!术士术士术士!你从哪里来的抓取啊!
张佳乐:呸。
喻文州:装备上打的。
黄少天:队长队长队长!就算我们不打职业联赛了你也不能这么自暴自弃啊!这要是让叶修看到又要嘲讽你没有职业素养了!到时候他又去嘲讽蓝桥说我们蓝雨都不靠谱怎么办啊!蓝桥那哪能受得了啊队长。万一有个三长两短......队长你忍心吗?忍心吗?忍心吗!
叶修:呦――黄少你可别带坏我们小蓝,多伤耳啊,哎……
黄少天: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!
蓝桥春雪:嗯?怎么了?
叶修:没事小蓝,来,哥带你掠boss去。
喻文州:他嘲讽蓝桥的还少这一个吗。
黄少天:那也不能这样扛着我吧!我可是剑圣啊!剑圣!我也是有很多粉丝的好嘛好嘛好嘛!这样多损毁我高大伟岸帅气英武的形象啊!告诉你哦!这只是我不想挣脱不然那不是秒秒钟的事!
喻文州:那你动一下试试?
黄少天:试就唔嗯……队……长?嗯~

评论

热度(55)